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美食 > 特色 > 正文
重实践特色 推动会计行业发展
2009/11/26 10:27:32 来源:常州视窗

  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和行业党建工作围绕“党员职工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利益各方得实惠”的预期目标,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财政部党组成立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负责指导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学习实践活动。各省区市财政厅(局)及时组建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截至目前,所有省区市均成立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有22个省区市成立行业党委,其他省份也在抓紧筹备。 

  “我们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将学习实践活动和党建工作与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工作上台阶相结合,与行业诚信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事务所文化建设相结合,与查找整改制约行业发展问题相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发展’。”会计师事务所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 

  建立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和行业党委委员联系点制度,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设计嵌入党务管理子系统,把党员管理与注册会计师的注册、年检和转所制度结合起来,实现行业党员和党组织信息的动态管理。据介绍,为更好地搞好学习实践活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网”正式开通,目前已经建立起集交流、展示、宣传、管理四位一体的网上党建平台。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