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昆明少儿棋类大赛告捷 汇都国际社会公益再启行
2015/11/20 10:07:45 来源:常州视窗

  进入初冬,天气转寒,但对于2015年昆明市中小学生棋类比赛现场而言,真是热情如火。在为期两天的赛程,近千名小选手和热心的家长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文化盛宴。整个比赛过程中,小选手们或托腮凝思,或全神贯注在棋盘上与对手之间激烈厮杀,棋手们为出线名额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紧张气氛丝毫不亚于大型专业赛事,直到结束,惊险万分的棋盘战局上冷门迭出,多盘比赛都是以微弱优势决出胜负。而在一旁焦急等候的家长们也没闲着,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照相机拍摄孩子的靓照,定格这一特殊时刻。

  责任企业金马源 社会公益践行领袖

  金马源集团作为昆明本土18年老牌企业,能够作为大赛的全程赞助单位是万分荣幸的。金马源集团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见证了城市的发展,也能够有机会见证孩子的成长。伴随昆明首届青年电视创富大赛、昆明推动力榜样人物评选、状元楼的重建、状元文化基金的成立、状元文化街区的建立,每一次的社会行为都预示着金马源在社会责任事业上又近一步。金马源集团不断的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完成对社会责任以及对下一代教育的不断追求。

  金马源集团之所以选择中小学生棋类大赛,皆因棋类比赛在看似简单的黑白世界中,蕴含着丰厚的历史、人文智慧,对孩子的策略性、灵动思考颇有裨益。这与金马源集团昆明汇都国际(免费专车看房)的状元文化,以及始终以提供优质教育为己任的理念不谋而合。年末更是在原有资源基础之上推出了白塔路教育示范又一力作,借力周边20余所重点学校资源,嫁接昆明第十中学以及知名教育、培训、留学等丰富资源,着力打造18年菁英教育示范基地,成就市中心一站式三好学府。项目目前处于亮相筹备阶段,预计在年末推出,欢迎致电咨询63108888。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