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创业明星 > 正文
天津天宝为员工家属捐款 拟建爱心基金
2015/11/20 11:23:56 来源:常州视窗

  “这是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你弟弟早日战胜病魔,度过难关!” 天津天宝总经理赵宁先生将1万元爱心捐款送到员工仇登州手中时说道。接到捐款,仇登州连声说感谢,泪水在眼窝里打转。

  仇登州是天津天宝售后部门的年轻技师。今年,他年仅18岁的弟弟仇登汾被确诊患上一种罕见疾病——急性缺血性脊髓血管病,并陆续出现双下肢无法活动、呼吸困难、昏迷等症状,在老家辗转治疗数月,效果欠佳,随即转入北京继续治疗。

  病痛折磨着这个年轻的生命,而巨额的医疗费用,更让原本就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仇登州心急如焚,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承受着压力。细心的同事发现了仇登州情绪的波动,几经询问才得知他和家庭遭受的沉重打击。

  公司领导在知晓此事后,立即发出倡议,呼吁员工们发扬互助互爱、患难扶持的精神,为仇登州一家捐款,以解燃眉之急。于是,领导带头,广大员工纷纷加入,点滴爱心汇成涌动的暖流,短短两天时间里,捐款累计至近万元。

  11月13日,赵宁先生将善款交到仇登州手中,并表达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关心,鼓励仇登州坚强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早日度过难关。

  近年来,天津天宝一直坚持着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瓷娃娃’项目持续进行,今年也曾发起救助白血病患儿的爱心行动。而当内部员工遭遇重大疾病、突发灾难时,天津天宝全体员工也同样义不容辞地奉献爱心,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与正能量。赵宁先生说:“每个家庭、每个企业都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平安喜乐、企业稳定发展,社会才会更和谐。而天津天宝一直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员工有困难,大家都会献出自己的力量。我相信,来自公司的关心和鼓励会让仇登州一家看到希望的曙光。我们的捐款还会继续进行。”

  据悉,天津天宝已经在筹划成立员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对员工或其家属遭遇的突发意外给予扶助,并使之成为可持续行为。天津天宝人事经理田楠女士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虽是一句古老谚语,却隐含着无穷的人生哲理。没有人愿意发生意外,但是这并不代表意外不存在,或无需考虑。相反地,我们更应该理智地面对未来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并运用集体的力量去解决。”

  行有道,爱无疆。天津天宝的一系列爱心行动展现出一家九年品质老店的社会责任感,受到车主、员工乃至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公益的道路上,天津天宝会越走越远,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关于天津天宝】

  天津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首家BMW授权经销商,坐落于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内,经营范围涵盖新车销售、尊选二手车、金融服务、售后保养维修、保险理赔、大客户业务、BMW生活精品销售等项目。

  天津天宝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拥有直接由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师全部通过BMW认证,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

  天津天宝以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理念,贯穿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融入BMW“悦”理念,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信念,为客户提供管家式尊崇服务。我们将以不断奋进的激情和持续创新的能力让客户感受更精彩的BMW世界。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