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创业明星 > 正文
济南举行“雪中送炭”取暖补贴发放仪式
2015/11/20 11:27:55 来源:常州视窗

  11月18日,济南市民政局、济南慈善总会联合济南时报举行“雪中送炭”取暖补贴发放仪式,济南慈善总会向1600户困难家庭发放57.6万元过冬补贴。

  与会领导向被救助困难家庭代表发放“雪中送炭”取暖补贴,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张泽讲话,困难群众代表发言。

  据了解,济南市政府对全市低保家庭发放了取暖补贴,本次慈善救助对象为低保边缘的城镇户口困难家庭,主要救助市内六区和部分慈善工作站(分会)低保边缘困难家庭。济南慈善总会从今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募集善款中支出57.6万元,为每户困难家庭发放360元冬季取暖补贴。活动启动后,得到了有关单位及社会爱心群众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雪中送炭”活动是从2005年开展的慈善救助项目,每年冬季支出部分善款,为贫困家庭购买“爱心煤”。活动开展以来,共支出善款488.37万元,救助贫困家庭约1.34万户。“雪中送炭”慈善救助项目已成为济南特色慈善救助品牌,先后被山东省民政厅评为“山东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救助项目,济南市民政局创建贴心民政服务品牌“十佳品牌”,济南市文明办“优秀文化品牌”。

  出席仪式的还有济南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谢传仁、朱文兴、陈世明、王辉,济南市慈善总会监事长徐宏伟、副监事长李建华、吴玉莹,济南市民政局副巡视员徐永贵,济南时报副总编辑王兴步,济南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生亮等同志,以及市内六区慈善总会分管副会长或秘书长,各慈善工作站(分会)负责人,市中区和槐荫区40户被救助困难家庭代表等80余人。仪式由谢传仁主持。(济南市慈善总会)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