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艺术名家 > 正文
市慈善义工协会走进校园开展口腔健康教育
2015/11/20 13:38:00 来源:常州视窗

  18日,南昌市慈善义工协会、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走进向荣小学、建新学校、云溪学校开展“4个好习惯爱牙护牙校园口腔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老师和口腔医生根据“爱牙总动员手册”共同引导学生当“讲师”,让学生给学生上课,进一步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建新学校的同学们以话剧的形式分别扮演各种牙齿角色,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让整堂爱牙护齿课充满乐趣。向荣小学的同学们则以家庭入校园的的形式开展,邀请家长一起参与到爱牙活动中,陪孩子一起做游戏。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初步选择了20—40所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小学作为授课点,并逐渐辐射到南昌市区内和南昌周边的其他学校,预计将达到100所。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