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爱心公益走出东莞 进行茶文化交流
2015/11/22 10:51:18 来源:常州视窗

  近日,中华茶馆联盟东莞办、华青会东莞办、一片树叶志愿服务队十几人,到江西南昌上晓起村,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5750元,书包、文具、书等共108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东莞知名茶人张忠柱老师发起。活动期间,一行人先行参观了南昌市江南茶仓、泊园茶馆、韵海之巅茶道美学空间、韵海之巅茶生活体验馆,并与江南茶仓董事长严秋如先生、泊园馆主张卫华先生、韵海之巅馆主陈海英先生等,就当下茶馆的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在满满的正能量中结束,所得捐助已全部移交给上晓起中国茶文化第一村双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当天在江西茶圈及社会各界的见证下,双语幼儿园给活动发起人爱心公益茶人张忠柱老师和这次捐献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