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18日起接受报名
2015/11/22 10:54:36 来源:常州视窗

  从文化广场出发,跑过莞城的运河两岸,在奔跑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一年一度的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比赛将于12月12日爱心开跑,公益长跑分为“万米长跑”、“健康公益跑”、“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活动于昨日起接受广大市民报名。

  今年的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一改以往现场报名的方式,以网络实名报名为主,市民可用手机关注莞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莞城”进行报名,填上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及参与项目等几项信息,成功上传至报名系统即可参与。

  莞城团委副书记邓银超:“今年我们为了更好地宣传,更方便群众能报名,我们采取通过关注莞城官方微信“文化莞城”来进行报名,所有人都可以直接在网上填报资料,然后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

  除了手机网上报名,市民也可到莞城街道办事处的莞城团委办公室现场报名,为不知晓网上报名的市民提供方便。

  莞城团委副书记邓银超:“对于年纪大的老人家,我们也会有固定的报名点,然后他们来到我们的报名点,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工作人员帮他用网络的方式成功报名。”

  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到今年已是第八次举办,参加人数每年都有所上升,已打造成为知名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为确保活动的安全和顺利开展,主办方限定了每个项目的报名人数,10公里长跑限定1500人、5公里健康公益跑限定1300人、1公里迷你马拉松限定1000人,总人数3800人。今年推出网上报名这一便捷的报名方式,报名情况更为火爆。

  莞城团委副书记邓银超:“早上我们10点30分左右发布消息出去,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们的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人,今年的报名情况也是非常的火爆。”

  据悉,2015莞城志愿者万米公益长跑将于12月12日开跑,活动当天,运河两岸莞城段将封闭部分车道,主办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12月12日当天请尽量绕开长跑比赛路段,避免造成交通拥挤。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