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公益活动走进南昌
2015/11/22 15:28:26 来源:常州视窗

  11月21日,“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南昌,围绕青春期孩子的叛逆及学习压力问题,为家长、老师与学生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在南昌三中报告厅举行,初高中的学生大多处于青春叛逆期,出现的许多问题都让人烦忧。“我女儿是个学霸,除了看书,就是看电脑、玩手机,很少与家长交流。”平常忙于工作的王先生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孩子,随着女儿的逐渐成长,他发现与孩子间的沟通越来越难,一天也难得说上几次话。听说今天有资深专家来到学校讲座,王先生一早就赶到学校。“我想学习下,如何更好的帮孩子转移学习压力。”王先生坦言,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他也希望能与女儿加强交流。

  无独有偶,座位席中有位头发发白的老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带着纸笔,边听边记着。“我是替女儿来的,外孙今年15岁,在北京读书,虽然成绩很好,但是很叛逆。”刘先生说,一大早他就带着“任务”来听报告,回去后还得给女儿支招。

  您是否在孩子教养上费心费力而效果一般甚至适得其反?您是否投入巨资培养孩子,孩子却学得不够积极?您是否发现零零后孩子不好“对付”,心神疲惫?活动现场,史占彪结合现场案例,指导如何让孩子开心、父母省心、学校放心,家长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华青少年生命教育活动组委会、“心教育”平台主办,江西省心理卫生协会承办,旨在让心理学专业知识走出象牙塔,进入百姓日常生活,解决心理困惑,维护心理健康。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