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房产 > 资讯 > 正文
现在申请公积金贷款 无需个人征信报告
2015/12/23 14:13:53 来源:常州视窗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征信查询接口已经重新启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及其配偶、其他需要核查个人征信报告的申请人,无需再递交纸质个人征信报告。

  此前,因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征信查询接口暂停使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及其配偶、其他需要核查个人征信报告的申请人,须自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征信中心或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连同其他办理所需资料一并递交到办事窗口或代办机构处。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