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赋能快递物流 欧马可携手物流行业共守蓝天
2018/12/13 14:34:52 来源:常州视窗

提及热词定绕不开“国六”,在我国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大背景下,严控柴油车排放标准、加速绿色升级已经迫在眉睫。置身于时代大洪流中,欧马可一马当先,凭借着超级卡车领先平台,率先推进全系产品国六绿色环保升级,以领先的技术让用户无惧排放升级,助力城市电商、快递以及冷链物流等用户从容构建绿色物流体系,赢占市场先机,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者。

12月4日,在“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2018欧马可行业定制体验之旅”收官站走进苏州站现场,欧马可携手苏州卓辉物流、苏州华利达国际货代、苏州英飞迪、吴江瑞达货运等众多快递物流企业,共同发起“绿色快递物流运输 助力蓝天行动”,汇聚行业力量,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政策号召,为江苏及长三角地区用户带来了切合长远发展的绿色高效用车方案。

    

    【欧马可携手快递企业共同发起“物流绿色快递物流运输 助力蓝天行动”】

    赋能绿色物流 排放不断引领

    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工作计划》为各行业发展提供的完善顶层设计大背景下,未来谁能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这关键一环,考验企业的责任心及实力储备。

    作为国内最大商用车企福田汽车的子品牌,福田欧马可自问世之日就是衔“绿”而生,将环保视为己任,在高端中轻卡产品的排放升级上做足了功课。2006年,欧马可起步即达到国四标准;2015年,北京“京五”和“特京五”排放标准施行,欧马可率先投放京Ⅴ、特京Ⅴ产品;2018年1月,欧马可在深圳市场率先推出满足法规要求的DPF车型;2018年4月北京车展上,欧马可领先行业发布S5超级中卡2.0欧VI排放的产品;2018年9月,欧马可再次率先响应环保政策升级推出满足京标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车型,实时监控汽车尾气排放,守卫首都蓝天。

    

    【欧马可国三置换&DPF车型签约&加入“绿色出行联盟”】

    不仅拥有技术高起点,欧马可还积极推动环保升级,践行企业责任,在行业内倡导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智慧智能的物流运输方式,推动物流行业节能减排的进程,助力“守卫蓝天行动”。

    在排放升级加快的刺激下,国Ⅲ柴油车已经跟不上排放升级的速度,更加满足不了高效、绿色、低成本的用户需求。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载货汽车置换,变得更加迫切。2018年3月,欧马可携手环交所率先在北京发起国三置换活动,并将置换活动拓展到南京、杭州、济南等地,带动运输装备的快速升级。期间,欧马可以高排放标准产品为依托,除了为用户打造专业定制化新品解决方案,更积极协助客户办理车辆报废淘汰相应手续,实施垫付补贴资金,置换优惠等政策,极大提升了客户置换车的便利性。

    2018年6月,欧马可加入“绿色出行联盟”,并成为联盟首批成员;当年9月,欧马可再次联手北京环交所,依托环交所“绿色驾驶奖励平台”,在商用车行业率先发起“绿途英雄”公益项目,旨在以高排放标准产品为依托,倡导绿色驾驶习惯的培养和绿色物流运输场景的普及,从而推动行业降本增效进程,为“蓝天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先的技术储备 无惧排放升级挑战

    如今中国商用车正迎来革新时代的风口。在新经济、新物流、新变革的背景下,汽车产业面临着国六绿色品质发展等转型挑战。站在推进国六排放升级的紧要关头,紧紧围绕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欧马可,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超级卡车高技术平台,加速推进国六技术升级储备,并强化深入全价值链环节,为行业转型趟出一条路径。

    事实上,欧马可成立初期即与全球顶级动力巨擎“握手”,成为了国内最早及唯一全部匹配康明斯动力的中轻卡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动力提供商,康明斯具备成熟的排放技术,可以轻松实现不同阶段的排放升级,为欧马可奠定绿色环保高起点提供技术保证,助力欧马可率先响应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发展。

    

    【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Miguelkindler介绍康明斯发动机】

    对于国内汽车厂家而言,国六标准属于新生事物。但对康明斯而言,其生产与国六对标的欧六发动机已经长达四年之久,2013年,福田康明斯即实现了ISF4.5欧六标准发动机下线并出口英国。依托强大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技术储备,欧马可能够快速的推出满足国六标准的产品,以“人无我有”的姿态,引领行业环保升级。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康明斯技术经历了各种工况的长期验证,由康明斯美国研发总部、欧洲研发中心和康明斯东亚研发中心联合为欧马可量身定制的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不仅避免因排放升级导致的发动机功率降低,可靠性变差等问题,其后处理技术更是全部来源于康明斯,其技术一致性全面提升产品的可靠性。依托康明斯强大体系协同能力,欧马可实现了排放完美升级,产品性能显著优于同类型产品,真正做到“人有我优”。

    

    【康明斯为欧马可量身定制的ISF系列发动机】

    无疑,伴随着国六标准的推出,打造更高排放车辆已成行业重要发展趋势。切准未来绿色物流的发展脉搏,作为全系标配康明斯发动机的高端中轻卡品牌,欧马可国六排放标准车辆已经投产,明年将全面进行市场投放。

    当然,绿色升级不是单一方面,除了积极为快递运输行业打造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物流运输装备,降低排放对用户的困扰,欧马可还不断延长物流运输装备的生命周期,在车辆使用层面帮助用户提升车辆的使用效率以及降低它的使用成本,令其在全生命周期内彰显出最大的价值,实现用户价值提升。

    聚焦“高效 环保 节能 智慧 绿色”等用户核心价值,欧马可前瞻物流行业专业化的发展趋势,以用户为中心,针对深度挖掘物流细分行业需求,基于超级卡车全新平台,定制打造了冷链之星、绿通之星、清障之星系列产品及“智慧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道路应急救援清障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绿通运输行业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从产品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等方面,致力于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为物流运输细分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发力新能源 构建物流运输新蓝图

    当中国经济进入以效率和创新驱动为核心的阶段,依托超级卡车全新平台,以“高效 环保 节能 智慧 绿色”打造全产业价值链的欧马可展现出强劲的产品迭代和适应创新能力。而当面向新能源快速发展新时代,欧马可智蓝纯电动物流车以及氢燃料等产品陆续亮相,纷纷助力物流运输行业探索新的高质量发展方向。

    目前,欧马可形成完善的纯电动物流用车产品矩阵。近两年,其已陆续向京东物流交付了约500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无论市场认可度还是用户满意度均得到高度认可。同时,欧马可打造的全新平台纯电动物流用车——欧马可智蓝,其选用的最新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更大,续航里程更长,综合工况巡航里程超过370公里。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物流车】

    除了加速推进纯电动物流车的升级换代,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的“领路人”,福田欧马可引领行业的标准,并在新能源技术上不断探索,研发,推进氢燃料产品的市场化进程。

    目前欧马可氢燃料电池轻卡已经进入第二代产品的研发。未来,欧马可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定制,不断丰富氢燃料产品品类,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更好的满足不同绿色物流运输场景的细分需求,并在购车、养车、卖车等方面为用户带来贯穿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定制化解决方案,全面降低用户成本,推进氢燃料技术的不断落地和新能源应用的发展进程。

    

    【欧马可氢燃料物流车】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