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生活 > 社会 > 正文
助你“回血” 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约你宁波再过“双十一”!
2019/11/20 11:31:03 来源:常州视窗

    刚过了“紧锣密鼓”的双十一,各位朋友是否已经“回血”成功?或者是否仍然意犹未尽?如果还没有,那么11月23日,宁波的天一广场就要迎来一场盛事——想要“回血”的朋友将会在这里体会各种免费的精彩、见识各种不同的新奇;想要再次捡实惠的朋友们也将迎来全国最实惠的五星安全好车,还有各种好礼加赠!

     1.jpg

    别等,“回血”就现在!

    11月23日,甬城宁波的天一广场将会“平地起”一个大大的场馆,那就是今年已经震撼过许多城市的朋友、令大家流连忘返的“安全汽车品牌联盟体验馆”。今年,“安全汽车品牌联盟体验馆”全新升级,场内项目再丰富,区域划分更具功能性!现场,朋友们将可以在平时进行车辆碰撞实验的C-NCAP碰撞场景展示区看到模拟车辆碰撞的惊险场景,感受一辆辆“五星安全好车”的真正安全事例;来到VR安全场景体验区,你将会感受到黑科技带来的别样魅力,而精心打造的公共安全教育体验区,更加富含教育意义,让你不得不“涨知识”;碰巧带了孩子来?孩子们也有自己的小天地!寓教于乐的儿童安全体验区等着宝贝们边玩边学,从今天起安全出行从我做起……同时,你还能体验安全带滑车、破窗逃生、VR安全驾驶模拟、醉驾体验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游戏。如此丰富又多样的体验,助你全方位回血!

    2.jpg 

    在宁波站,还将有独特的惊喜露面!悄悄告诉你,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宁波站可是一个偶遇名人的好机会哦!届时,许多名人、网红小姐姐小哥哥、媒体大咖都将闪亮登场,与现场的朋友共襄安全盛话!

    3.jpg 

    再战,五星车的“双十一”等你!

    作为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推广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十多年来坚守以公益为初心,以普及汽车安全理念为使命改善百余座城市的交通安全环境,影响千万人的交通安全行为。 在每一站,安行都将携手国内知名的车企为大家送上满载心意的实惠,因为安行知道,要想让大家真正实现安全出行,除了安全理念的建设与传播,让每一个“车友”拥有一辆高安全性的好车也是关键!而经过安行认证的“五星安全车辆”,正是目前国内最具安全实力的好车。

    4.jpg 

    在宁波站,安行将携手二十余家知名车企,为意向购车人群打造多场五星安全团购会。在团购会上,大家将看到车企们一一展出的五星安全好车,还有竞相比拼的实惠,划算比得过双十一!不仅如此,还有多重好礼加赠,所有想要购车的宁波朋友可千万别错过哦!

    5.jpg 

    现场,安行还邀请了宁波当地的交警小哥哥,为大家送上知识性与趣味性并存的【交通安全普及课】,以更真实立体的视频、图片以及真实案例为大家开讲,旨在提升参与市民的安全意识。

    6.jpg 

    在宁波站的现场,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还将携手诸多爱心车企发起“步步安行 万里大爱”爱心捐步公益行动。据悉,“步步安行 万里大爱”爱心捐步公益行动将主要通过以爱心捐步形式共同助力改善偏远山区的道路安全环境。 此次爱心捐步公益行动将持续发起,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此次行动……有公益、有行动、有实惠,安行这回为了打造这个汽车界的“双十一”,真是下血本了!

    7.jpg 

    宁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东钱湖、千丈岩,宁波之美不用多加赘述。能够为宁波的交通安全事业出一份力,是安行的心愿。11月23日,宁波天一广场,2019汽车安全中国行重磅打造的这个汽车界的双十一即将上线,准备好接受所有宁波朋友的检验!咱们不见不散!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