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东风小康商用车汽车下乡现金补至高1.3万
2020/11/22 15:30:28 来源:常州视窗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和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作为微型商用车领域的头部品牌,东风小康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新政,率先推出了“汽车下乡我先行 小康钜惠真亲民”的普惠举措。即日起,在商用车国五区域,购东风小康商用车至高享13000元汽车下乡现金补贴,在国六区域购东风小康商用车至高享7000元汽车下乡现金补贴,并享受7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补贴范围覆盖C31、C36、C37、C51L、C52L、D51、D52、K02、K02S等多款主力车型。

    

    今年10月上市的东风小康超级宽体大微卡C51L、C52L,以强大的承载能力和超级动力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在此次东风小康的汽车下乡普惠活动中,国六区域市场的用户购车可直接享受现金直补6000元福利,对于近期计划购车拉货创富的用户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C51L和C52L所配备的超大宽体瓦楞材质货箱有着明显的空间优势,其中C51L货箱尺寸达到3200mm(长)X1650mm(宽),而C52L的2550mm(长)X1580mm(宽)货箱也表现不俗,在载货空间方面全面超越同级产品。为了应对超大承载需求,新车后悬架采用上置式6片加厚钢板弹簧设计,通过性能优越,后轮距加长至1435mm,轴距加长至3350mm,实际载重量提高至2吨,承载力超强。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6L发动机,拥有90KW最大功率和158 N·m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十分强劲,轻松满足用户运货载物的实用需求。

    

    除了超级宽体大微卡之外,东风小康的超级物流小卡D51、D52也在此次汽车下乡现金补贴之列,在全国范围内用户购车均可直接享受3000元汽车下乡现金直补。其中,D51这款新车以超强承载能力、超大空间和舒适驾控感,满足广大用户在自主创富的路上的多场景需求。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轻卡承载底盘,以及轻卡直通大梁、双轮子午线轮胎、7+4片钢板弹簧等,大大提升整车承重能力,承重可达2吨以上,实力爆表。东风小康D51拥有3400mm领先同级的超长轴距,货箱长3400mm,货箱宽度1680mm,为创业致富路上的追梦人提供坚实助力。为了让广大用户在长期用车过程中更舒适,D51搭载了前电动门窗、遥控钥匙、皮革座椅(有通气孔)、透镜大灯、7寸中控彩色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子助力等越级配置,驾驶体验全新升级,一路舒心陪伴。

    

    此外,东风小康C31、C32两款车型在此次汽车下乡钜惠活动中更是享受7000元现金直补,新C31、新C32、K01、K01L、K02、C36、新C37、C56、K07S等东风小康商用车和风光330系列车型也纷纷参与活动,用户在国五区域购买风光S370更是可直接享受13000元汽车下乡现金直补,补贴力度超级实用。

    今年以来,中央及各地方不断出台各式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此次新一轮汽车下乡的政策也将再次成为拉动包括轻卡、微卡等在内的微型商用车市场消费的有利契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微型商用车凭借占地小、移动快的特点,可满足老百姓的日常生意所需,成为助力经济发展、有效提升就业、全民创业致富的一大利器。自2008年以来持续位居国内微车市场前三甲的东风小康品牌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新政,正在以实际行动,助力越来越多的中国老百姓过上小康生活。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