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从长城炮守护可可西里 细数长城皮卡勇担社会责任大事记
2020/12/11 17:30:37 来源:常州视窗

    日前,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出征可可西里开展公益行动,呼吁大众关注无人区生态保护,彰显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不止于此,2020年以来,战疫情、抗洪水、攀珠峰,长城皮卡一直在行动,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行业树立标杆。

    

    

    出征可可西里 共筑绿色长城

    在可可西里守护任务中,蓝天救援队和长城炮一起深入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执行了一系列救援和生态保护任务。包括搜救无人区失踪人员,开展环保和动物保护普工作,组建志愿者之家,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游客劝返及排查工作,并对青藏公路沿线进行垃圾回收。

    

    在为期20天的任务中,蓝天救援队队员驾驶8辆长城炮越野皮卡行走在可可西里和三江源地区,他们克服高原的恶劣环境,与日出日落为伴,在各种复杂路况日行上千公里,一路收集被游客丢弃的垃圾,只为恢复可可西里的宁静与祥和。

    

    

    战疫情、抗洪水、助脱贫 彰显企业大爱

    除守护可可西里外,这一年,长城皮卡一直在行动。在疫情初期,便向重庆慈善总会捐助10辆长城炮皮卡用于防疫工作,同时开展“十大关爱”行动,免除车主购车、用车的后顾之忧,并以“三减三赋”政策,携手经销商共度难关。

    

    7月,南方多地洪涝灾害频发,安徽黄山便是其中之一。原计划当时在黄山举办的首届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立即决定延期,并迅速协调活动用车长城炮越野皮卡及锦标赛参赛选手,在当地政府的统一管理下,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中,帮助当地人员转移和救援物资运输工作,并送去方便面、矿泉水、雨具等救援物资,解决燃眉之急。

    


   

    除此之外,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长城皮卡还携手澎湃新闻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为扶助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力护航 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完成

    日前,珠穆朗玛峰最新高程正式公布——8848.86米。作为本次任务的媒体官方工作用车,长城炮勇担企业责任,秉承科学精神和攀登者精神,全程高光表现,勇于担当、无畏向前,以中国品牌实力保障国家任务圆满成功。

    

    承大国品牌责任,护航大国重任。无畏进取、团结协作、勇攀高峰,是我们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精神所在。此次珠峰测量,不仅是一场世界瞩目的测量,更是在新时代的攀登新起点,对中国品牌崛起、大国荣耀的见证,是勇担使命、无畏向前的国之信念的最好传承,是人类对自然永恒求知和探索的精神彰显。

    

    

    全球销量突破20万 长城皮卡:付出就是得到

    研究机构调查发现,消费者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关注正在逐步增加,67%的受访者愿意在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工作,一半以上的消费者愿意为这样企业的产品支付更多的费用。事实上,长城皮卡在公益事业中所作出的努力也得到了社会和消费者的认可。2020年长城皮卡销量势如破竹,1-11月销量就突破了20万辆,市占率近50%。长城炮也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未来,长城皮卡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将更加整合、更可持续、更具创新性。利用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双重价值,吸引包括经销商、员工、车主、专业公益组织和个人在内的社会各界力量,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助人与受助,探索企业社会责任新路,推进公益社会化进程,汇聚个体的行动成就美好未来,为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