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时尚 > 时尚 > 正文
多拉快跑不爱坏!买风骏5,就是超值
2020/12/17 16:51:40 来源:常州视窗

    2020年即将画上句点,有人说,这一年能“保持现状”就已经不易,但有些人则用更努力的拼搏过上了幸福生活。从村镇到城乡,穿梭的皮卡将农副产品、五金建材、小商品运送到位,其中不少人选择用长城风骏5创造财富。


    


    强动力、高承载 致富路上的最佳搭档


    民生在勤,勤而不匮,勤劳致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对于生活在农村或者打拼于城市的广大劳动者来说,投入8万元左右,买辆能拉人能拉货的皮卡,既方便了日常出行,又能将小本生意运转起来,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最近上市的2021款风骏5,在外观、内饰、手机互联、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的同时,售价仅7.58万元起步,与2020款起售价相当,加量不加价。


    


    增加了载货的需要,自然对发动机有了更高需求,动力输出足够充沛、油耗足够节省的发动机,才是真正的创富利器。2021款风骏5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版本,而且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不管在中国的哪个地方,都不会因为排放问题遭遇出行难。出于拉货的需要,大多数车主会选择扭矩更大、油耗更低的柴油版,2021款风骏5柴油版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325N·m,对于经常需要爬坡、重载起步加速的车主来说,增加的动力可以实实在在的转化成运输效率和收益。


    


    要能快跑,还要能多拉,一趟把所有货物都运走,肯定比跑2~3趟才能运完划算得多。风骏5拥有1.68米货箱,容积大、载货多,而且货箱内部标配复合材料涂层,大幅提升抗磨能力,对于运输板材、钢管等坚硬物品的车主来说相当实用。为了增加承载能力,风骏5后悬架使用5片钢板簧,承载处采用双耳设计,带来更强支撑,只要不超载,想装多少装多少。


    


    更安全、超可靠 造福民生的创富伙伴

    百姓眼中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平安”二字,特别是开车出行时,平安是贯穿全程的重点。提高行车安全,除了要靠驾驶者的经验与谨慎,也少不了车辆的安全性。2021款长城风骏5配有博世第九代ABS+EBD,能够在紧急刹车时不甩尾、不漂移,保持车身姿态,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安全的风骏5,是可靠的出行伙伴,不过它的可靠还不止于此。开车跑生意的人都知道,车辆折旧属正常现象,但如果能用得久一些,就能将购车成本摊薄,而且可靠耐用的车不会在关键时刻“罢工”而耽误生意。在可靠性上,风骏5车身主要采用镀锌板材质,并经受了720小时盐雾实验检验,车架经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具备更高的强度及防锈防腐能力,可有效降低维护费用。


    


    实在的价格,超乎预料的品质,风骏系列畅销全国,无愧“中国民生第一车”称号。在风骏系列的助推下,长城皮卡创下连续22年皮卡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奇迹。站在2020年收官之际,风骏系列推出2021款风骏5、风骏7,并带来极具吸引力的年终购车大礼包。其中,风骏7购车4000元抵10000元、风骏5购车3000元抵6000元(超惠型除外)的现金礼,此外还有1年0息的金融礼,以及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对广大消费者而言,如此品质、如此诚意,才是真正风雨同舟的伙伴,长城风骏也将在新的一年为信赖它的人保驾护航,一起奔向精彩人生。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