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智慧值拉满,好开又好玩,问界M5带来无限惊喜
2023/12/19 14:58:44 来源:常州视窗

    有车一族难免会遇到这样的“尴尬”:诺大停车场,到底哪里有空着的停车位?找到车位,却因过道拥挤,就是停不进去!能停进去,办完事情后,却找不到车停在哪里了……有没有一款既让老司机省心,也让新手轻松应对复杂路况的新车?或许搭载鸿蒙智能座舱3.0,并配置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问界M5智驾版可以让车主彻底告别寻车、停车烦恼。不仅于此,问界M5智驾版还会给驾乘者带去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的别样体验。

    

    智慧座舱:轻松办公、畅快出游

    

    对问界M5智驾版车主而言,无论在行车时,还是下班后,坐进车里,感受都不同凡响。其搭载的华为鸿蒙智能座舱3.0拥有领先行业一代的交互体验,将汽车的智能化提升到新高度。


1_副本.jpg

    

    相信不少车主都有车上办公的经历,为了“赶工”,往往会多屏协作,手机、电脑来回切换,一不小心就弄混了资料、弄丢了页面。这种情况下,HarmonyOS 3的多场景协同交互能发挥“救场”作用,它可以让电脑与车机多屏互联,相当于形成了两个桌面,因而无论是视频剪辑还是查阅资料,都会更加便捷,提高办公效率。


2_副本.jpg

    

    周末一家人出游,由于长时间开车、道路的拥堵极易影响心情,此时孩子与父母“争夺”娱乐项目的矛盾则加重了焦躁情绪。此时,打开华为空间音频,19个专业音响单元立马响应,美妙的音符全方位萦绕车内……别担心孩子不爱听,HUAWEI MagLink魔吸车载接口可以与华为MatePAD联动,父母为孩子设定好学习内容或好看的动漫,一个座舱两样空间,互不干扰也互有乐趣,“矛盾”化解于无形。

    

    鸿蒙智能座舱3.0的功能还有很多,比如预装了包括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全民K歌、等在内的丰富应用,一碰车机视频导航流转、小艺智慧语音交互等,未来科技感满满,让出行变得更轻松也更有趣。在“2024中国年度车”评选中,华为鸿蒙智能座舱荣膺2024年度出行技术大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3_副本.jpg

    

    聪明大脑:轻松泊车,安心出行

    

    问界M5智驾版加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相当于为车辆装载了“超级大脑”,基于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的多传感器融合感知,实现“可见即可泊”智能泊车,且拥有过目不忘的记忆停功能。用户在停车场开过一遍后,下次抵达便可一键导航停车入位,彻底治愈“泊车焦虑”。


4_副本.jpg

    

    泊车,只是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以下简称为“ADS 2.0”)诸多“能力”中的一个小分支。它的更多功能是为车主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无论是短途还是长途驾车,安全是头等大事。ADS 2.0率先引入针对异形障碍物的识别和紧急制动功能,结合业界首创的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能识别各种水马、横穿马路的人或动物等不规则障碍物,有效规避碰撞风险,让驾驶更安全、出游更轻松。

    

    错过匝道口、未保持安全跟车距离、误判其他车辆走位等是常见的车辆事故诱发因素,而 ADS 2.0对此类路况就能轻松拿捏。在汇入或汇出匝道时,系统不仅能同时精准预判右方车辆并线、左侧车辆超车等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还能如老司机般控车完成并道动作,整个过程行云流水。


5_副本.jpg

    

    平时上下班途中,难免有心急的司机喜欢加塞,容易带来追尾剐蹭风险。遇到这种情况,问界M5智驾版可以自主启停,高效跟车防加塞。遇到斑马线,系统还会辅助减速,礼让行人。

    

    为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新车,问界M5全系特别准备了“岁末惊喜”——凡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购车的用户,下定标准版赠送最高2.7万元选配权益,下定智驾版额外可享受1.5万元用于抵扣HUAWEI ADS 2.0城区智驾包的权益,也就是至高可享4.2万元选配权益。另外,在此期间下单仅需5000元就能购买都市焕彩套装。


7_副本.jpg

    

    结语:

    

    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打工人”难得的休憩或许就在车里。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嗨玩,哪怕是车内闲坐,一辆高颜值、更智慧、易驾驭、有趣味的座驾,是对自己努力的犒赏。而问界M5系列,无疑会是犒赏自己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