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常州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常州视窗 > 焦点 > 焦点 > 正文
蜀香飘庐阳,12月25日合肥有红鸡毛店暖冬开业,邀君共尝!
2023/12/26 15:51:13 来源:常州视窗

    踏过平原,跨过山川,只为把一种味道带去你的身边。

    

    每每置身一座城,总有些不同的感受。有些城市朴实而低调,有些城市现代而新潮,一方水土滋生出迥然的历史底蕴,也培育出独特的城市气质,但在某些饮食喜好上却落得一致。

    

    得益于安徽复杂的地理条件,山珍湖鲜因此诞生,而把食材重新排列组合,不重调味,突出本味,方能搭建出一个皖中的鲜味宇宙。川菜喜麻辣似乎是不争的事实,但原滋原味、还原本味亦是我们的执着追求。


1.jpg

    

    有红鸡毛店的创始人范有红先生自小便受到从事餐饮的父亲耳濡目染,长大后学习正统地道川菜,随后自己创业,开辟了“三分之一传统、三分之一时尚、三分之一自我”的烹饪风格,数年时间沉淀出“自然之味、发酵之味、调和之味”的三“味”一体烹饪理念,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回归食材本身,找寻源头食材,做回食物本真之味。


2.jpg

    

    如汉源花椒、郫县豆瓣酱、西充二荆条辣椒等源头调味料会从产地直发,公司总部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抽样筛选,克重、品质、新鲜程度等方面均合格之后才会装箱发出。经过合肥有红鸡毛店大厨的加工与制作,方能跃上一张张的餐桌,为人们带去冬日的丝丝慰藉,让合肥的父老乡亲们都尝尝地道的巴蜀味道。


0.jpg

    

    有红鸡毛店成立于2013年,最初在成都大源只有几张小桌子却天天爆满,很多顾客把车都停在了大街上,冒着被贴罚单的风险也要来吃上一顿。2017年,有红开始进军成都主城区,创造了座无虚席、连续8年天天排队的火爆场面,随后以每年10-50家门店的速度迅速扩张,如今仅是在成都便已拥有10余家直营门店,是《天府味道》栏目推荐美食、成都必打卡美食名片,一跃成为全国餐饮人考察的重点项目。


3.jpg

    

    范有红先生不忍明珠蒙尘,希望全国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共同传播巴蜀民间菜,将千年巴蜀文化润物无声地传达给每一位国人,就此,合肥有红鸡毛店诞生。临近2023年的尾声,合肥店的开业上线为更多人带去蜀香川味,也祝愿合肥有红鸡毛店在2024年能够大展宏图,生意兴隆!

    

常州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